“數字賦能貨運 平台蓄勢而發” 第三期科金小講堂暨科金大廈優質項目 成果分享會成功舉行

2021年05月31日11:23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為加強與大廈入駐企業的交流溝通,增進員工業務知識水平,進一步提升服務意識,5月28日下午,科金公司綜合管理部特邀請了科金大廈入駐企業山東鐳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鐳數科技”)濟南分公司副總經理徐立軍,為全體員工介紹公司核心業務——產業互聯網及網絡貨運的發展情況。

此次分享會圍繞著“數字賦能貨運”的主題,向全體參會人員介紹了鐳數科技的核心業務情況。5G時代的到來,讓互聯網在貨運物流領域中刮起一股新風尚。鐳數科技乘勢而為,聚焦“互聯網+”高效物流,創新智慧物流營運模式,通過人工智能、大數據平台大力整合物流資源,同時利用金融科技、區塊鏈等技術服務傳統貨運產業升級,加快車輛后市場、保險與金融服務的整合力度,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多維度”貨運服務體系。

會后,與會人員紛紛表示,此次分享會提供了科金公司員工與大廈入駐企業面對面交流的機會,對互聯網賦能貨運物流產業的創新模式有了新的認識,為日后進一步促進業務合作交流,推動大廈科技創新服務的優化升級提供了新靈感、新思路。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