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山東分網

山東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7月09日09:50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

推動黨史學習教育不斷走深走實

7月8日晚上,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召開第五次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四指導組來魯指導工作要求,聽取工作匯報,審議有關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楊東奇、王可、劉強、王心富和領導小組成員出席。

會議聽取了全省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進展情況、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四指導組來魯指導情況等匯報,審議了《關於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工作方案》。

會議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全省各級各部門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扎實推進各項工作,黨史學習教育取得階段性成效。要緊緊圍繞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推動黨史學習教育不斷走深走實,以實際行動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要把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核心內容,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把握正確方向,創新形式方式,深入基層一線,開展宣傳宣講,務求學習實效。要聚焦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聚焦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聚焦黨史學習教育目標要求,聚焦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發揮,做好深入對照檢視剖析,開好專題組織生活會,不斷提高廣大黨員干部思想素養。要始終堅持人民至上,自覺走好新時代黨的群眾路線,在把脈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上再精准,在推進民生實事落實上再加力,在建立長效機制上再深化,用我們的辛苦指數換取人民群眾的幸福指數。各巡回指導組要加強指導督導,自我加壓、提升本領,敢於碰硬、敢於斗爭,做好經驗總結,善於挖掘亮點,推動黨史學習教育不斷向縱深發展。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結合起來,扎實推進經濟運行,守牢安全發展底線,統籌推進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

省直有關部門單位主要負責同志,部分市、縣(市、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劉兵 李子路)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