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信廳調研團隊參訪科技金融大廈

2021年05月29日11:2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5月18日上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創業與創新服務部部長周慧祥一行到科技金融大廈參觀調研,聽取了大廈五大體系運營成果、大廈孵化器及加速器等重點項目的詳細匯報。

周慧祥一行對科金大廈運營情況給予肯定。在國家高層次人才項目加速器,周慧祥了解到該平台自2018年1月份正式開始運營以來,已成功引進落位4個院士創新項目、10個國家級領軍人才創業項目,著力解決了科學家科技成果轉化難、高層次人才創業難兩大問題,打通科技成果轉化和產業化落地路徑,加速新動能培育,推動新興產業崛起。他表示,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入溝通交流,共同探索多領域、多維度的合作關系,實現互利共贏。

新疆中小企業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吳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創業與創新服務部干部李志超參加活動。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