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單縣 善行天下” 山東·單縣第三屆全域旅游文化節開幕

浮龍湖第九屆文化旅游節同步開幕

2021年04月08日09:10  來源:大眾網
 

為推動單縣文化旅游產業健康發展,全面唱響全域旅游大品牌,彰顯長壽文化、善文化風採,進一步提升單縣的知名度和美譽度,4月7日上午,山東單縣第三屆全域旅游文化節暨浮龍湖第九屆文化旅游節開幕式在美麗的浮龍湖畔舉行。

縣領導、各鄉鎮(辦事處)主要負責人、縣直部門主要負責人、各界群眾代表1000余人參加開幕式。

中共單縣縣委書記穆杰致辭並宣布開幕

單縣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李磊主持開幕儀式

穆杰表示,新時期,單縣確定了“一個堅持、三大高地、五個突破”工作思路,實現經濟總量和主要人均指標兩個方面“趕超跨越”,全面邁入菏澤第一方陣,達到全省中游以上水平。作為山東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區”,單縣秉持“全域打造、全域融合、全景建設、全民參與”發展思想,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旅游產業蓬勃興起、競相發展,“健康單縣 善行天下”文旅品牌深入人心。如今,在單縣,可盡覽自然之美,盡品文化之韻,盡享全域旅游之福。

穆杰強調,“全域旅游文化節”是集中展示單縣文化旅游形象的一次盛會,也吹響了打造全域旅游新高地的嘹亮號角!通過活動的舉辦,帶動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單縣,熱愛單縣,走進單縣,投資單縣,讓越來越多的信息、文化在活動中傳播交流,實現互利共贏。

穆杰表示,作為后續活動,單縣還將舉辦全民健身運動會、農村文化藝術節、非遺項目曲藝展演、千人古箏展演等多項節慶活動,用單縣人的熱情好客,敞開胸懷,歡迎八方來客,讓單縣真正成為發展的熱土、創業的沃土、旅游休閑的樂土!單縣廣大干部群眾將以創新的思維、昂揚的斗志,全面開啟“重點突破、趕超跨越”的嶄新篇章!

隨后,進行了精彩的文藝演出,《盛世花開》《地理圖—游單縣》《紅歌聯唱》《人體懸浮》《領航新時代》……舞蹈、歌曲、豫劇等表演紛紛展現了單縣悠久的歷史、紅色文化以及豐富多彩的幸福單縣生活。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