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观摩团到单县观摩重点项目建设

2021年04月21日22:1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观摩重点项目建设

4月20日,菏泽市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带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观摩团到单县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观摩团在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等县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浮龙湖旅游度假区、职教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永舜环保科技产业园,单县羊肉汤文化产业园、朱氏药业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园等项目,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建设进度等情况。

此次观摩的6个项目均为2021年新启动建设项目,涉及教育医疗、精细化工、智能制造、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等产业,其中,2个属于2021年省重大项目,1个属于2021年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强,能够体现单县特点,发挥单县优势,发展潜力大,能有效推动单县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单县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围绕“231”产业发展,按照“一三五”工作目标,着力打造四省八县交界区域教育培训高地、医疗康养高地、全域旅游高地。今年一季度,规模以上工业利润率同比增长12.8%,增幅全市第一。预计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29%,增幅全市第一。金融机构存款余额达到510.8亿元,增长额全市第二。金融机构贷款余额达到279.6亿元,增长额全市第二。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27.2%,增幅全市第三。单县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扛起单县高质量发展重任,苦干实干拼命干,不负韶华、奋力赶超,为菏泽全面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贡献单县担当。(图/文 单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