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總工會第十五屆經費審查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召開

2021年06月30日14:1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6月30日電 6月28日,山東省總工會第十五屆經費審查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聽取了《關於省總工會2020年度經費預算執行情況審計結果的綜合報告》和《關於省總工會2020年度工會經費收支決算和2021年度工會經費收支預算草案的說明》,審議通過了省總工會2020年度工會經費收支決算和2021年度工會經費收支預算,履行了有關人事事項的民主程序。省總工會黨組成員、經審會主任蔣石寶,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唐艷霞出席會議並講話。

  唐艷霞指出,2020年省總工會堅持服務大局、服務基層、服務職工,經費收繳工作成效顯著,經費服務保障措施有力,財務管理水平不斷提升。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省總工會經審委員和經審部門的大力支持,財務工作和經審工作實現了“審管相長”,相互促進,共同提高。下一步,將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在收好、管好、用好工會經費方面持續發力,為全省工會工作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保障。

  蔣石寶作了總結講話,並對做好今年經審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扛牢政治責任,履行經審監督職責。各級工會經審委員和經審干部要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密切關注重大政策落實、工會重點工作落實等情況,發揮參謀助手作用,為工會領導決策提出建議。二是提高經審工作水平。要創新工作方式方法,市、縣(市、區)總工會要克服經審人員不足的困難,努力提高工作水平,高質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務。三是抓好經審干部教育培訓工作,提高經審干部政治素質和業務水平,為經審工作高質量發展提供保障。

  省總工會秘書長,經審辦、財務部、機關財務專班相關人員出席會議。(山東省總工會供稿)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