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举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05月24日19:2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省总工会举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山东省总工会举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省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安排,5月17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举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法学博士,省委党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政治学教授张杰作专题辅导报告。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张杰教授从“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确立社会主义民主的中国标准”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的制度形式”三个方面,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完善政治制度体系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作了全面解读。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聚焦省总工会“八个过硬”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山东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山东省总工会领导魏勇、李东风、唐艳霞,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室、驻济各直属单位四级调研员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文/山东省总机关党委供 摄影/张璇璇)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