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政協調研組到單縣開展大力弘揚齊魯優秀文化專題調研

2021年06月18日11:03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6月16日-17日,山東省政協副主席段青英一行到單縣開展大力弘揚齊魯優秀文化專題調研,菏澤市副市長侯婕,縣委副書記、縣長魏傳永,縣政協主席王瑞宇陪同調研。

開展大力弘揚齊魯優秀文化專題調研

參觀紅色湖西教育基地等地

段青英一行先后來到紅色湖西教育基地、明冉美術館、朱家大院、單縣牌坊、浮龍湖旅游度假區,聽取了相關工作情況匯報。調研中,段青英對市、縣政協工作和大力弘揚傳統文化等方面給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認為菏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支持政協工作,注重發揮政協組織和委員作用,推動了菏澤市政協工作再上新台階。

參觀調研

段青英強調,弘揚優秀傳統文化,一定要與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緊密結合起來,與齊魯文化研發緊密結合起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好齊魯文化資源豐富的優勢,善於繼承、善於創新、善於實踐、善於培育,扎實做好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傳承和弘揚工作,讓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在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進程中發揮積極作用。(圖/文 單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