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举行经济暨招商引智顾问聘任仪式

2021年05月29日17:4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菏泽5月29日电 5月29日上午,单县举行经济暨招商引智顾问聘任仪式,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等20位行业专家被聘任为单县县委县政府经济暨招商引智顾问。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出席仪式并致辞。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致辞并为经济暨招商引智顾问颁发聘书。单县县委副书记曹刚主持聘任仪式。

据了解,单县地处鲁苏豫皖四省交界,是全国唯一四省八县交界的县,是中国长寿之乡和中国善文化发源地,人文历史底蕴深厚。单县还是鲁苏豫皖交界处的四大高地,即:医疗卫生事业和医养健康产业高地、教育和培训高地、文化旅游高地和宜居宜商高地。单县产业基础较好,近年来初步形成了三大主导产业、两大特色优势产业、一大新兴产业的“321”产业体系。

单县人文历史底蕴深厚,特色优势突出,发展潜力无限,特别是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加快完善,单县将腹地变前沿,由偏居鲁西南一隅的小县城变为鲁苏豫皖交界处中心城市,驶向加快发展的“快车道”。为把这些蓝图变成现实,单县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的基础上,广借外脑外力和高参,聘请了20位各领域有独到的造诣和见解的专家担任经济暨招商引智顾问,以提升境界、深化认识、完善决策,用先进的理念和理论指导单县破解发展中的难题。

受聘任的专家表示,要高度关心单县、关注单县,充分发挥“智库”作用,紧紧围绕单县发展实际,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在外多宣传、多推介单县,引荐更多人才来单县投资兴业,为单县发展聚心聚力聚智。(子栋 谢丽)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