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金大廈優秀在孵企業和合科技創始人被評為濟南市青年創新先鋒

2021年05月28日11:2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為切實發揮好科協組織聯系科技工作者的橋梁和紐帶作用,充分調動科技人才的積極性,鼓勵科技工作者積極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為新時代現代化強省會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市科協決定開展2021年濟南市優秀科技工作者和濟南市青年創新先鋒選樹工作。

按照《關於選樹2021年濟南市優秀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創新先鋒的通知》要求,經資格審查、專家評審和綜合論証,現對擬選樹的100名優秀科技工作者和30名青年創新先鋒人選予以公示。

創始人介紹

劉佔強,國際認証高級軟件工程師,14年通信行業技術經驗。 2003年9月—2005年9月,香港愛德龍集團投資的北京四海龍訊擔任項目經理。2005年10月開始從事短信平台、企信通、齊魯家校通、呼叫中心、彩信平台、視頻點播教學平台等項目的開發管理工作。2012年4月,啟動基於語義分析的智能語音車載導航系統——車語者的調研、設計工作。2014年正式經營山東和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和合科技),近七年來,帶領團隊完善公司體系的同時,也申請了山東省服務名牌企業。

企業介紹

和合科技在2019年通過招募路演活動,成功入駐濟南金融科技孵化平台。和合科技定位“十強”產業中的“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依托“政府信息化系統開發、企業信息化平台建設、產業互聯網平台建設”為主要支點,形成了“交通+運輸+公交+出行領域、電信運營商領域、住建房產領域、煙草電力領域、電商領域、泛企業服務領域、智慧餐飲領域”的行業輻射。具備成熟的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區塊鏈、人工智能等技術研發與服務能力。

在孵期間,獲得諸多榮譽:和合科技獲諸多榮譽:瞪羚企業、高新技術企業、雙軟、電子商務企業﹔GB/T29490-2013標准知識產權管理體系貫標企業﹔山東省“企業上雲”服務商、濟南市“企業上雲”服務商﹔第三批省級“專精特新”﹔山東省第二批“現代優勢產業集群+人工智能”試點示范企業﹔2020年濟南市企業專利導航項目立項單位﹔濟南市技術轉移轉化服務機構﹔濟南市科技局科技型服務機構﹔山東省中小企業局第五批服務機構﹔濟南市國際商務促進中心服務機構﹔山東軟件眾包眾創產業聯盟理事長單位﹔山東省智能制造聯盟理事單位﹔山東省電子商務促進會公共服務機構﹔AAA級信譽企業﹔山東省用戶滿意企業、山東省質量管理優秀企業。

濟南金融科技企業孵化平台於2017年引入科金大廈,由濟南科金公司管理運營,已備案為省級平台 。自2017年7月首秀后,依托先進技術,為區塊鏈、雲計算和新一代信息技術企業提供政策支持、融資保障和創業指導,截至目前,平台已累計收到千余份初創企業項目商業計劃書,吸引60余家企業入駐。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