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山公司舉行“領航計劃”首期專題培訓

2021年06月01日10:4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為進一步提升中高層管理人員決策能力、管理能力、業務能力,牢固樹立經營意識,扎實提高工作效率,5月22日,麗山公司舉辦“領航計劃”第一期專題培訓,公司班子成員、中高層管理干部及業務骨干參訓,浙江省中小企業創性指導師,浙江省2009年度十佳人力資源經理人曾欽民老師為參訓學員授課。

曾老師以經營意識提升與商業模式創新為主體,以后疫情時代企業經營所面臨的重大不確定性為切入點,深入剖析企業轉型所需要的“新業務、新能力和新商業模式”三大關鍵要素。解讀國家對於國有企業改革過程中所採取的分層分類混改、資本結構調整、健全企業制度等系列措施背后的意義。對於如何提高領導干部經營意識、提升市場洞察力與商業模式創新等企業經營過程中所面臨的現實問題,曾老師採用深入淺出地講解、豐富詳實的案例讓參訓人員對經營意識與實際工作結合有了直觀深入的體悟。

高俊同志在總結講話中表示,希望大家通過經營意識的逐步培養,轉變工作思路,由“做事情”轉化為“做事業”,並深刻思考企業存在的本質,從而提升綜合管理水平,實現企業發展與員工受益的共贏。

本次培訓是麗山公司“領航計劃”首期培訓,是公司人才梯隊建設及學習型團隊打造的有益嘗試,今后,麗山公司還將根據公司發展需求,持續開展“融入、啟航、遠航、領航”系列培訓,為人才培養及干部儲備提供有力支撐,培育真正具有向心力、凝聚力、戰斗力、執行力的人員隊伍,不斷提升公司業務的市場競爭力及品牌影響力。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