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山公司舉辦《產業園區的前世今生》主題培訓講座

2021年04月30日10:4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4月30日下午,麗山公司舉辦《產業園區的前世今生》培訓,主講人為公司副總經理曲義曉同志。

曲義曉同志以硅谷的建設講起,詳細介紹了國內優秀產業園區案例----蘇州工業園區的建設背景和發展歷程,從“奠定基礎階段”、“跨越發展階段”、“轉型升級階段”“高質量發展階段”四個階段講述了產業園從無到有、由簡至繁的發展歷程,並結合個人經歷對每個階段產業園的特點做出解讀。

最后,曲義曉同志通過結合國內產業園投資建設案例分析和細胞產業園發展模式及未來規范,落腳於明湖國際細胞醫學產業園,使大家更加了解產業園區作為產業聚集的載體所肩負的聚集創新資源、培育新興產業、推動城市化建設等重要使命,並引發了大家對於自然、科學與生命的深入思考。

通過本次主題培訓,全體參訓人員對公司目前生物醫藥板塊的業務建設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對產業園區的開創與發展歷程有了更加全面的感悟,對公司各部門之間的溝通交流起到了積極促進作用。

后續,公司還將繼續開展系列內部培訓,真正堅持學思用貫通,踐行知信行統一,以學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實,打造內部講師團,更好助力公司發展。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