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縣舉行經濟暨招商引智顧問聘任儀式

2021年05月29日17:4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菏澤5月29日電 5月29日上午,單縣舉行經濟暨招商引智顧問聘任儀式,山東產業技術研究院院長孫殿義等20位行業專家被聘任為單縣縣委縣政府經濟暨招商引智顧問。

菏澤市政府副市長侯婕出席儀式並致辭。單縣縣委副書記、縣長魏傳永致辭並為經濟暨招商引智顧問頒發聘書。單縣縣委副書記曹剛主持聘任儀式。

據了解,單縣地處魯蘇豫皖四省交界,是全國唯一四省八縣交界的縣,是中國長壽之鄉和中國善文化發源地,人文歷史底蘊深厚。單縣還是魯蘇豫皖交界處的四大高地,即:醫療衛生事業和醫養健康產業高地、教育和培訓高地、文化旅游高地和宜居宜商高地。單縣產業基礎較好,近年來初步形成了三大主導產業、兩大特色優勢產業、一大新興產業的“321”產業體系。

單縣人文歷史底蘊深厚,特色優勢突出,發展潛力無限,特別是隨著交通基礎設施的加快完善,單縣將腹地變前沿,由偏居魯西南一隅的小縣城變為魯蘇豫皖交界處中心城市,駛向加快發展的“快車道”。為把這些藍圖變成現實,單縣在全縣上下的共同努力的基礎上,廣借外腦外力和高參,聘請了20位各領域有獨到的造詣和見解的專家擔任經濟暨招商引智顧問,以提升境界、深化認識、完善決策,用先進的理念和理論指導單縣破解發展中的難題。

受聘任的專家表示,要高度關心單縣、關注單縣,充分發揮“智庫”作用,緊緊圍繞單縣發展實際,多建諍言、多謀良策、多出實招,在外多宣傳、多推介單縣,引薦更多人才來單縣投資興業,為單縣發展聚心聚力聚智。(子棟 謝麗)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