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濟南分行開展“緬懷先烈 賡續黨魂”黨史學習教育實踐活動

2021年05月25日15:5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5月25日電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史學習教育活動,重溫革命歷史、緬懷革命先烈,近日,中信銀行濟南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杜曉峰帶隊赴濟南戰役紀念館開展“緬懷先烈 賡續黨魂”黨史學習教育實踐活動,中信銀行濟南分行黨委委員、分行機關黨委委員及同城部門黨支部書記等參加活動。

濟南戰役紀念館位於英雄山腳下,記錄了1948年9月中國人民解放軍華東野戰軍激戰八個晝夜,一舉解放濟南的歷史。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全員觀看了大量資料圖片、珍貴文物,了解了濟南戰役的始末,青銅色的浮雕刻著奮勇沖鋒的戰士、戰役路線圖呈現著力克頑敵的足跡、作戰工具和戎裝血衣承載著浴血奮戰的精神。

參加活動的全體黨員干部列隊庄嚴宣誓,重溫了入黨誓詞,再一次接受入黨誓詞的洗禮。

中信銀行濟南分行有關人員表示,將大力弘揚濟南戰役精神,用忠誠詮釋初心、用擔當踐行使命,為國、為黨、為行貢獻力量。(趙冬)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