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协同集团子公司与淄博市政府开展交流座谈

2021年06月17日15:0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17日电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协同集团驻鲁机构与淄博市政府就政银合作事宜开展交流座谈。淄博市常务副市长宋振波、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杜晓峰、中信建设山东分公司、中信建投证券山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

会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杜晓峰对淄博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该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中信集团及驻鲁企业基本情况、以及淄博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淄博历史悠久、人灵地杰,工业基础雄厚、产业结构特色鲜明,近年来在淄博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充分发挥集团协同服务和专业优势,为淄博市提供全方位支持,携手淄博市各行业共同做实、做大、做强。

宋振波表示,感谢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淄博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介绍了淄博市近年来积极推进产业升级、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建设资本市场服务中心、打造科创产业基地、加快推动区域内企业上市等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正在推动的重点项目,希望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继续加大对淄博市的支持力度,强化政银合作。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特色竞争优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张帆)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