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五一,濟南市長清區金谷園開展勞動教育活動

2021年04月29日10:06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4月28日,“知史愛黨、勞動實踐”慶祝“五一勞動節”暨金谷農業媒體採風活動在濟南市長清區金谷雷鋒廣場成功舉辦。活動中,長清區百余名中小學生通過參觀金谷園紅色文化長廊、參與勞動、重走革命逢火路等方式提前慶賀了五一勞動節的到來。

學生在金谷實驗田進行玉米播種

據了解,金谷農業是長清區首家中小學勞動教育實踐基地,也首家區級國防教育基地。在採訪中,金谷公司董事長陳廣叢表示,濟南金谷致力為祖國培養未來復合型人才,打造中國一流社會辦勞動教育實踐基地,讓更多孩子有機會成為社會發展的棟梁!

金谷園軍事拓展訓練

為培養孩子成為守紀律、愛學習、強體魄全面發展型人才,金谷公司又建立了金谷勞動教育意志力基地,現每年都有來自河北省、菏澤市、聊城市、濟寧市的中小學生到這裡接受軍事訓練,並與濟南、青島多家企業簽定員工定期勞動教育意志力項目,公司現有真人CS訓練槍械、標准比賽弓箭和訓練場地。還有一支由優秀退役軍人組成的專業教練團隊。(圖/文 於懷峰)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