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聊濮邯青年人才創新與發展論壇在聊城開幕

2021年04月17日13:51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2021聊濮邯青年人才創新與發展論壇

為深化冀魯豫三省交界地區共青團合作交流,促進區域協同發展,服務青年成長成才,4月16日,2021聊濮邯青年人才創新與發展論壇在聊城開幕,來自山東省聊城市、河南省濮陽市、河北省邯鄲市的近百名青年企業家和青年工作者代表參加活動,共話友誼、共謀發展、共創輝煌!

本次論壇由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共青團山東省委、中共聊城市委指導,共青團聊城市委、共青團濮陽市委、共青團邯鄲市委主辦,聊城青年企業家協會、濮陽市青年企業家協會、邯鄲市青聯企業家聯盟協辦,北策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承辦。

聊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建鵬在致辭中指出,聊城和濮陽、邯鄲歷史文化淵源深厚,擁有很多共同的風俗民情、親朋好友以及合作伙伴。希望三地的青年企業家、青年工作者能夠發揮好青年生力軍作用,先行先試、勇於創新、精誠合作,為推動區域協同發展、服務青年成長成才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簽約儀式

三地共青團組織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共建基層團建協同發展平台、共青團品牌建設平台、青年人才交流合作平台、青年學生交流合作平台、創新創業工作協同平台、鄉村振興共通平台、聯絡機制共建平台。

簽約儀式

三地青年企業家組織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共建信息交流平台、項目合作平台、管理互動平台、經貿往來平台、聯絡溝通平台、會員合作平台。

鄉村振興專題論壇

在鄉村振興專題論壇上,濮陽市青年企業家代表徐治閃、陳瑋、董國帥、張杰,邯鄲市青年企業家代表張亞甫、廉高爽、王飛、馬超群、朱冰濤,聊城市青年企業家代表任家斌、侯慶敏、王尊光、竇亞川、韓洪欣,分別作了主題分享。

創新驅動專題論壇

在創新驅動專題論壇上,濮陽市青年企業家代表韓高峰、雷嘯、於騰達、汪兵、王傳利,邯鄲市青年企業家代表張珂銘、范幼彬、王飛、姜軍守,聊城市青年企業家代表王書太、張躍學、高慶民、聶鬆、胡鵬飛,分別作了主題分享。

在青年工作專題論壇上,聊城東昌府區、冠縣、陽谷縣、經開區,濮陽市台前縣、范縣、南樂縣,邯鄲市大名縣、館陶縣等縣級團委負責人分別作了主題分享。

經貿考察階段,與會外地嘉賓共同觀摩了山東聊雲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中通客車股份有限公司、中通新能源汽車裝備公司和聊城萌寵小鎮。

聊濮邯青年人才創新與發展論壇的成功舉辦,繼承了三省三地的優良傳統,見証了三省三地的深厚情誼,開拓了三省三地的合作空間。下一步,共青團聊城市委將以此為契機,繼續深化青年人才聯系服務、學習交流、培育提升和幫扶支持,為推動聊城高質量發展貢獻青春力量!(圖/文 聊城市共青團)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