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中央商務區“建功十四五、建設強省會”百日會戰暨決勝年度攻堅活動啟動

2021年04月12日18:5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4月12日電 (劉穎婕)4月12日上午,濟南中央商務區“建功十四五、建設強省會”百日會戰暨決勝年度攻堅活動啟動。濟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濟南中央商務區指揮部總指揮殷魯謙,濟南市委常委、副市長、濟南中央商務區指揮部副總指揮鄭德雁,濟南市委常委、市總工會主席王京文出席活動。

啟動儀式上,殷魯謙宣布活動正式啟動,鄭德雁、王京文分別作動員講話。參建企業代表作表態發言后,濟南市城市投資集團、歷下區政府代表濟南中央商務區指揮部與各單位簽訂了“百日會戰”目標責任書。

今年是加快建設新時代現代化強省會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央商務區建設實現大跨越的關鍵之年。中央商務區將以此次“百日會戰”建設活動為有力抓手,圍繞重點任務、重點工程、重點項目,進一步密切指揮部成員單位和各參建單位建設協作,聚力攻堅克難,著力使園區五大超高層、基礎設施、商務辦公等建設進程實現大的跨越,以優異成績向建黨100周年獻禮。

參建單位一致表示,將以此次“百日會戰”攻堅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提升境界標准,全面融入強省會建設大局,聚力攻堅克難,搶抓施工黃金期,通過定責任、定目標、定時限,比進度、比質量、比安全,全面開展建設競賽,以“開局就是決戰、起跑就是沖刺”的勁頭,快干實干100天,拼出全新“企業速度”,努力推動濟南中央商務區建設提速增效,點亮更多“城市地標”,為濟南城市建設再立新功。

市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歷下區委、區政府主要領導同志、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五大超高層項目建設單位及參賽企業代表參加活動。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