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十四五” 建设强省会 济南市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启动

2021年03月30日14:3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3月30日电 3月26日,济南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在中科院济南科创城项目建设工地项目现场举办“建功‘十四五’建设强省会”争先创优劳动竞赛誓师大会。济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王京文出席并宣布劳动竞赛启动。

王京文表示,围绕济南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开展劳动竞赛,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的具体行动。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劳动竞赛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劳动竞赛氛围,为推动济南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建功‘十四五’建设强省会”争先创优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王京文强调,当前正值施工“黄金季”,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到位、安全生产到位、环保治理到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进度,以“建功‘十四五’、建设强省会”劳动竞赛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各项建设项目快速推进,以决战决胜姿态为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济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傅金峰代表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总结了去年全市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就今年“建功‘十四五’·建设强省会”劳动竞赛作出安排。今年,济南市广大职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围绕黄河国家战略、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战略,聚力笃行,开拓进取,在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活动现场,建设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向“党员突击队”授旗。“党员突击队”队员豪迈宣誓:“建功‘十四五’、逐梦新时代;建设强省会、当好主人翁;打好攻坚战、党员当先锋;匠心出精品、建功在泉城。”(王瑞良 杜凯)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