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鋼高中興隆校區將落戶市中區

2021年04月09日18:16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4月9日電(張代生)4月9日,濟南市市中區舉行“南城崛起”推介會,濟南市市中區教體局局長宮春介紹,利用三到五年時間,在黨家片區、陡溝片區、白馬片區、文庄片區、王官庄片區,打造一個全新的優質教育矩陣,提升西南片區的教育吸引力,為入駐的高素質人才子女提供“家門口”的品質教育,市中區西南片區將新規劃28所學校。

宮春介紹,考慮到東南片區硬件基礎、場地空間、周邊環境等優勢,將在東南片區建設一所高品質國際學校,在東南片區打造一個智慧教育試點區。以“集團+智慧教育”為理念,以勝利教育集團以及陽光舜城舜文中學、領秀城育秀中學、育秀小學等為試點,建設集大數據精准教學、教育雲共享資源推送、雙師課堂遠程互動等模塊的智慧教育試點區,力爭打造教育信息化現代化的區域樣板。

同時,將與濟南實驗高級中學(濟鋼高中)合作,把這一品牌高中資源引入南城,建設濟鋼高中興隆校區,完成東南片區第二個從幼兒園到高中的K12優質教育全齡布局——領秀城片區:省實驗幼、省婦幼、市婦幼、泉秀幼兒園(經五幼輻射)—勝利大街小學—育英中學—濟南三中﹔興隆片區:省婦幼、泉澤幼兒園(育賢一幼輻射)—經五路小學—育英中學—濟鋼高中)。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