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解除寒潮預警 周日多地最高溫重回零度以上

2021年01月09日10:07  來源:大眾網
 
原標題:山東解除寒潮預警 周日多地最高溫重回零度以上

1月8日16時,山東省氣象台解除寒潮黃色預警信號。目前強冷空氣對山東的影響趨於結束,明天氣溫逐漸回升,但明晨最低氣溫仍較低,魯西北、魯中和魯東南地區-11∼-13℃,其他地區-8∼-10℃。

據山東天氣微博,預計今夜到10日白天,半島北部仍有降雪天氣,其他地區天氣晴好,明日氣溫逐日回升,本周日濟南、青島、菏澤等地最高氣溫升至0度以上,下周二最高達10℃左右。

山東短期天氣預報:

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半島北部地區天氣多雲間陰有小雪局部中雪,其他地區天氣晴到少雲。半島地區北風5∼6級陣風7級減弱到4∼5級陣風6級,魯西北的東部和魯中的東部地區北風4∼5級陣風6級減弱到3∼4級,其他地區北風3∼4級轉南風2∼3級。

最低氣溫:魯西北、魯中和魯東南地區-11∼-13℃,其他地區-8∼-10℃。

9日夜間到10日白天,半島北部地區天氣陰局部有陣雪轉多雲,其他地區天氣晴轉多雲。半島地區北風4∼5級陣風6級減弱到3∼4級,其他地區南風轉北風3級。

最低氣溫:魯西北、魯中山區、魯東南和半島內陸地區-8∼-10℃,其他地區-6∼-8℃。

10日夜間到11日白天,全省天氣多雲轉晴。半島地區北風轉南風3∼4級,其他地區南風短時北風2∼3級。

最低氣溫:魯西北的東部和魯中山區-8∼-10℃,其他地區-5∼-7℃。(梁雯)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