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妝新發展 芳香全世界

福瑞達美業攜手伊帕爾汗:為最好的時光賦香

2021年01月08日09:4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品牌啟動會現場

人民網濟南1月8日電 7日,福瑞達美業與伊帕爾汗開展區域合作,雙國企強強聯手,在山東大廈金色大廳舉辦“乘心啟航·為最好的時光賦香”主題品牌啟動會。化妝品行業精英、文學界人士、藝術界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動,大會的成功舉辦為顛覆性技術與新業態不斷催生的時代帶來了國妝發展的新答案!

會上,新疆第四師副師長、可克達拉市副市長陳兵,伊帕爾汗公司總經理饒良波,山東福瑞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高春明在啟動會發表致辭。

據悉,中國的薰衣草95%種植在伊犁,而伊帕爾汗香料種植基地,正處於聞名遐邇的“塞外江南”——伊犁,與世界其他兩大薰衣草產地處於同一緯度。因與薰衣草原產地法國普羅旺斯有著相似的氣候和地理環境,伊犁也被譽為“中國薰衣草之鄉”,可溯源產地的伊帕爾汗已成為中國薰衣草行業的領軍旗幟。伊帕爾汗作為中國首家生產薰衣草精油及精油添加型護膚企業,以絕對的地緣優勢,充分挖掘和利用薰衣草對人類極高的價值,通過科學先進的加工工藝造就了高品質的薰衣草生態產業鏈,擁有絕對的地理優勢、原料優勢、產品優勢、技術優勢、品牌優勢、市場優勢。

2021年6月即將投入使用的伊帕爾汗薰衣草文的典型代表化產業園,以文化旅游、香料孵化為產業目標,集種植、研發、生產、銷售、旅游於一體。以援疆項目為載體,以新絲綢之路為平台,以共享共建為模式,實現產業鏈外延式發展,搭建強強聯合棧橋,從政治、經濟、文化、藝術緯度對四師城市魅力、生態建設、科技活力、產業集群形象進行立體傳播,產業園的建成將實現產城聯動、以產帶旅,成為靚麗名片,綠色產業引擎,外向型經濟窗口,發展國內熱門旅游目的地。

福瑞達美業攜手伊帕爾汗,將緩解高端薰衣草精油市場緊缺的現狀,解決生產工藝、品質低下等問題,做到價格、規格雙統一,標准化種植、標准化收割、標准化提煉,擴大用戶需求,打造品牌品質。未來,伊帕爾汗將成為薰衣草精油行業的標杆產品。雙方以此次合作為契機,以歷史文化、絲綢之路為媒介,在生物制藥、化妝品、文化旅游等方面實現全面、高端合作,使雙方在文化、經濟、藝術各方面有更好的交融。為山東省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持久友誼,貢獻一份魯商力量。

本次品牌啟動會,福瑞達美業給國妝護膚帶來不一樣的消費視角,伊帕爾汗也將引領中國薰衣草行業拓步新的賽道。通過兩家企業的強強聯手,更是為廣大消費者能享受專屬獨特的護膚體驗、選取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成就光耀獨特的美所邁出的重要一步。未來的伊帕爾汗將在睡眠類產品、精油類產品以及香氛類產品的研發上為消費者們解決健康面臨的挑戰做出貢獻。(理偉 孫本惠)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