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美业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天猫宝藏新品牌瑷尔博士褐藻专利新品首次亮相

2021年04月21日14:0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济南4月21日电 4月20日,“源力·芯生”天猫宝藏新品牌瑷尔博士2021年褐藻专利发布会暨上海微生态研究所签约仪式在济南召开。

在本次发布会上,专研微生态科学护肤的瑷尔博士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东方美谷研究院举行了签约仪式,成功实现科研技术的强强联合。同时,瑷尔博士褐藻专利新品也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微生态护肤领域再下一城,实现标杆式突破。上海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与奉贤区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集研发、检测、咨询和培训于一体创新型协同创新平台。

鲁商发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福瑞达医药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贾庆文在致辞中表示,福瑞达美业创立于上世纪90年代,一直致力通过科技创造健康与美,是全球透明质酸研发和应用技术的领跑者。瑷尔博士品牌从2018年创立、短短时间内实现了线上销售过亿、线下开店300家的战绩,凭借微生态科学护肤的创新理念,异军突起,跻身国货护肤品牌前列,在刚刚闭幕的天猫金妆奖典礼上,瑷尔博士荣获年度TOP品牌奖,益生菌水乳荣获最佳黑科技奖。

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春明则介绍道,在高品质成为美妆消费的核心驱动力的当下,科研实力不只是化妆品企业的立身之本,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福瑞达美业板块以品牌为底层逻辑搭建了完整的科研矩阵:像颐莲品牌筑建了玻尿酸技术护肤强壁垒,瑷尔博士品牌深挖皮肤微生态护肤科技,伊帕尔汗依托原产地优势打造高端薰衣草生态产业链,善颜品牌依托东方女性大数据系统构建精准护肤技术平台。未来,公司还将在精油疗愈、睡眠改善技术以及中草药护肤方面逐步产出技术科研成果。

作为福瑞达美业旗下专研微生态科学护肤品牌,瑷尔博士历经4年研发,创新性地采取了双重益生菌发酵技术,获得更小分子量的褐藻功效物质,对皮肤中的DEJ(真表皮连接,又称基底膜带,由表皮基底层的角质形成细胞与真皮共同参与构成)有显著修复效果,不仅可以内源性抗老,还能修复皮肤弹力网,成功地弥补了国内护肤行业的空白。

“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的公益活动

同时发布会上瑷尔博士还启动了“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的公益活动。据介绍,瑷尔博士本次新品将在整体设计上采用无塑封包装,追求绿色时尚、享受绿色文明。(理伟 孙本惠)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