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立成會見綠地集團客人

2020年12月29日13:30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原標題:孫立成會見綠地集團客人

  12月28日晚上,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孫立成在舜耕山庄貴賓樓會見了綠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張玉良一行。

  孫立成在會見時說,當前,濟南進入加快發展的重要機遇期,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重大國家戰略深入實施,省委十一屆十二次全會提出實施“強省會”戰略,市委十一屆十一次全會擘畫了“十四五”藍圖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這些戰略、藍圖、目標的謀劃與實施,為包括綠地集團在內的廣大企業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綠地集團長期以來扎根山東、扎根濟南,為濟南加快建設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雙方繼續深化合作,推動已有項目加快建成,不斷拓展新的合作機會,實現共贏發展。

  張玉良表示,濟南“十四五”藍圖令人振奮,從中看到了眾多發展機遇。綠地集團將抓住機遇、趁勢而進,與濟南有關方面深化交流,在原有領域基礎上進一步拓展金融、電競、科技、文旅等方面的合作。(王端鵬)

  市領導蔣曉光、王宏志參加會見。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