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形势扛起使命 推动重点工作的完成 孙立成主持召开会议约谈部分市直部门、区县、功能区 边祥慧出席

2021年06月11日14:2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9日晚上,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主持召开会议,就完成重点工作情况,代表市委对部分市直部门、区县、功能区进行约谈、亮出“黄牌”,要求找准问题短板、迅速整改落实。

  孙立成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全面推进之年,又是建党100周年,完成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严肃的政治问题、作风问题。我们要践行“两个维护”,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要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我们必须从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审视和把握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被约谈的市直部门、区县、功能区要立行立改,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迅速制定有针对性措施,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各地区都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盯紧目标、压茬推进,全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济南市领导边祥慧、蒋晓光、王宏志、陈阳、杨光忠、孙斌、尹清忠参加会议。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