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發行山東省分行舉辦2021年“規范建設提升杯”知識競賽

2021年06月30日15:09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6月30日電 為深入開展“規范建設提升年”活動,持續推進合規文化建設,6月24日-25日,農發行山東省分行內控合規處、黨群工作處聯合舉辦全省農發行“規范建設提升杯”知識競賽。競賽共分為筆試和現場競答兩個環節,全省17個二級分行、51名參賽選手參加競賽。

24日下午,51名參賽選手在省行機關十六樓會議室和三樓會議室參加現場筆試,並根據筆試成績評選出10名個人優勝獎。為保証競賽公平、公正,筆試現場特別邀請了省行辦公室、人力資源處、紀委辦公室、巡察工作辦公室有關人員擔任考官。省行黨委委員、行長助理薛瑩對筆試現場進行了巡考。

25日,現場競賽在省行十六樓會議室舉辦,薛瑩同志在致辭中對所有參賽選手表示熱烈歡迎,並祝願競賽人員取得良好成績。參賽選手精神飽滿、踴躍答題,比賽現場高潮迭起、掌聲不斷。經過三場激烈的角逐,省行營業部、青島、濰坊、威海、濱州、德州6個市分行脫穎而出,成功晉級決賽。

決賽現場特別邀請山東省銀行業協會專職副會長張強參加。6支代表隊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省行營業部斬獲團體一等獎,青島、濰坊市分行獲得團體二等獎,威海、德州、濱州市分行獲得團體三等獎。(魏育林 劉俊麟)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