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東營分行東營區支行:通過網點智能管理平台為網點減負

2021年06月30日15:0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東營6月30日電 自建行山東分行網點智能管理平台上線以來,東營分行東營區支行高度重視該平台的應用,加強員工平台功能的培訓與使用,以平台應用助力網點提升綜合競爭力。

網點智能管理平台集合了事務響應、業務支持、線上培訓、網點畫像等多模塊,業務支持功能包含了規章制度、熱點活動、重點產品、總行知識庫、員工響應五個模塊,同時支持知識搜索功能。該功能極大地方便了網點員工查詢業務知識,櫃員李根善在學習了業務支持功能后感嘆到,“原來遇到不會的業務都要咨詢多個同事,經常遇到知識盲點,有了這個平台,我以后就可以輕鬆查找體系文件,得到精准答案。”平台近期還上線了針對信用卡條線的業績申報功能,員工體驗后認為可以更有針對性地記錄信用卡每日業績,方便快捷。

下一步,建行東營區支行將持續開展網點智能管理平台的應用培訓,讓網點負責人及員工更深入地了解並掌握平台功能,真正的讓該便利化平台服務於日常工作,為網點減負。(魯啟軒)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