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能源集團舉辦“學黨史 強信念 守紀律 促發展”主題教育演講比賽

2021年06月25日15:43  來源:齊魯網
 
原標題:山東能源集團舉辦“學黨史 強信念 守紀律 促發展”主題教育演講比賽

6月23日下午,山東能源集團“學黨史、強信念、守紀律、促發展”主題教育演講比賽決賽在兗州煤業舉行。

7.png

能源集團黨委常委、總審計師、黨委組織部(人力資源部)部長周鴻,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察專員劉元朝,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劉健現場觀摩比賽並為獲獎選手頒獎。山東衛視節目主持人周諾等7人擔任評委。

劉元朝在致辭中表示,當前能源集團正處於深化改革、轉型升級的關鍵時期,迫切需要嚴明的紀律作保障,迫切需要廉潔的隊伍作支撐。希望能源集團上下以此次演講比賽為契機,從學黨史中汲取力量,用黨的奮斗歷程和偉大成就鼓舞斗志,用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堅定信念,用黨的實踐創造和歷史經驗啟迪智慧,勇做走在時代前列的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助推能源集團高質量發展。

能源集團各單位38組選手經過前期預賽選拔,最終13組選手進入決賽舞台。決賽中,選手們著裝整齊、精神飽滿,演講內容既有對百年黨史的回顧,也有對英模事跡的講述,既有先進典型的感召,也有反面案例的警示,從不同層面、不同角度表達了對全面從嚴治黨的理解和領悟,闡述了廉潔從業的正義力量,致敬了黨的百年光輝歷程。

經過激烈角逐,來自能源集團總部機關和兗州煤業趙樓煤礦的兩組選手獲得比賽一等獎,兗州煤業獲得優秀組織獎。

7.png

據了解,此次能源集團舉辦“學黨史、強信念、守紀律、促發展”主題教育演講比賽,旨在通過演講這種聲情並茂、生動活潑的形式,深情回顧黨的百年奮斗史,深入貫徹全面從嚴治黨要求,立足能源集團改革發展實際,找尋黨史中的紀律、砥礪前行中的信念、展現山能人的擔當。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