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二公司山東公司黨總支組織開展“傳承紅色基因 喜迎建黨百年”慶祝建黨100周年紅色教育活動

2021年06月25日14:4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傳承紅色基因,弘揚紅色文化,激勵黨員干部職工繼承和發揚革命傳統,建黨百年之際,中建八局二公司山東公司黨總支組織開展了兩期“傳承紅色基因,喜迎建黨百年”慶祝建黨100周年紅色教育活動,百余名黨員分兩個批次走進黨性教育基地,接受黨性鍛煉和紅色精神洗禮。

一行人先后來到郭永懷紀念館、甲午海戰博物館、歷史選擇館、許世友將軍膠東紀念館、海陽地雷戰紀念館等紅色教育基地參觀學習,追尋革命歷史足跡,重溫黨的光輝歷程。通過追尋革命足跡、緬懷革命先輩,從百年黨史中汲取精神滋養、激發奮進力量,切身實地的感受老一輩革命家無私奉獻的偉大精神和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

追尋偉人足跡,浸潤紅色精神。此次觀摩教育是一次黨性淬練,也是一場精神的洗禮和思想的升華,參觀結束后,黨員干部們一致表示,將進一步堅定初心使命,牢記對黨的庄嚴承諾,忠誠履行新時代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和使命,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孫裕澤)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