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濟南分行黨組織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喜迎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

2021年06月25日14:31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為喜迎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追尋黨的光輝歷史,加強黨員黨性教育,日前,農行濟南分行各級黨組織開展了主題黨日活動。

該行黨委班子成員赴黨建工作聯系點,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了“黨史學習教育”主題黨日活動,重溫入黨誓詞,並看望慰問了困難黨員。

該行運營管理部黨支部、先行區支行黨總支還與人民銀行濟南分行營管部辦公室黨支部、濟陽支行黨支部聯合開展了以“聯學共建聚初心, 學史力行辦實事 ”為主題的支部共建活動。四個黨組織分別就學習黨史、我為群眾辦實事發言,談體會、講心得,交流本支部為群眾辦實事的具體措施。隨后,四個支部的黨員代表進行了“普及金融知識,守住錢袋子”金融知識宣傳,向群眾宣傳如何防范金融風險,守護好自己的錢袋子。四個黨支部通過分享交流黨史學習心得,在普及金融知識、守護老百姓錢袋子,優化營商環境,為群眾辦實事、為客戶送服務,提升優質金融服務方面凝聚了共識。

濟南分行相關部室黨支部利用主題黨日活動,深入鄉村和市場宣傳如何防范網絡電信詐騙,並發放反詐騙資料,切實做好老百姓安全防范教育,預防和減少電信詐騙案件的發生。

濟南分行各級黨組織還和企業聯合舉辦銀企共建主題黨日活動。以“學史力行,助力新能源,黨建引領,共謀新發展”為主題,積極響應國家發展綠色能源號召,切實履行“碳達峰、碳中和”承諾。

濟南分行轄屬黨組織還組織開展“弘揚革命精神,奮斗時代征程”主題黨日活動,通過紅色教育,引導廣大黨員立足本職崗位,主動擔當作為,積極投身於全行改革發展,高質量推動各項工作落實落地,全面奪取“省會城市領軍銀行建設”新勝利。(陳東林 馬金星 王毅勤)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