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首次躋身外貿優品展銷會主賓市,引80家本土企業參展

2021年06月16日16:0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6月16日電 6月11日—13日,由中國貿促會山東省分會主辦的2021外貿優品展銷會在濟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本屆展會主題為“外貿優品助力品質生活”,展覽面積兩萬平方米,分為濟南專區、外貿精品展區、進口商品展區、電商專區。

濟南首次作為外貿優品展銷會主賓市,中國貿促會濟南市分會組織本市80家企業參展,是山東省參展企業最多、展區規模最大、展品種類最豐富的展區。濟南市的福膠集團、山東萬興、百脈泉酒業、華玫生物等輕工業代表企業均參加此次展會,為濟南外貿企業獲取更多市場機遇搭建了有效平台。其中,還精心組織了濟南展區,集中展示濟南優秀企業產品,通過本次展品平台支持鄉村振興。

展會期間,主辦方策劃了一系列對接會,包括電商品牌對接會、單一流向供需專場對接會、全球自有品牌採供對接會等,幫助企業獲得有效訂單。主辦方還組織近30家知名採購商來濟南實地訪廠採購,一對一洽談,幫助企業獲得實際參展效果。(王瑞紅 王建立)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