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艾創新·愛健康”創新設計大賽啟動

2021年06月16日15:5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6月16日電 6月15日,由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省教育廳、省總工會聯合主辦的山東省“艾創新·愛健康”第二屆艾滋病主題創新設計大賽暨“互聯網+艾滋病防治”系列宣傳干預活動啟動儀式,在山東工會融媒體中心成功舉辦。省衛生健康委黨組成員、副主任、一級巡視員秦成勇,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魏勇出席並講話,省教育廳二級巡視員張士瑞出席,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馬吉祥主持。

本屆“艾創新·愛健康”艾滋病主題創新設計大賽圍繞艾滋病防治宣傳服務展開,首次增加“公共衛生文創設計”內容,發動青年學生、職工群眾和社會各界力量,創作高質量、正能量的健康教育作品,引導全社會增強艾滋病防治意識。活動依托“艾創新”“齊魯工惠”等互聯網平台聯合開展,將先后推出艾防知識知識有獎問答、主題創新設計大賽、自檢服務宣傳月、互聯網直播周等一系列宣傳服務活動。

啟動儀式上,播放了《“艾創新·愛健康”艾滋病主題創新設計大賽》專題片,並舉行了首場專題講座,98.9萬人次通過新華網、人民網、閃電新聞、“齊魯工惠”App等新媒體平台觀看了現場直播。(文/徐福鬆 攝影/李紅軍)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