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感黨恩”主題黨日活動

齊魯化纖集團組織參觀萊蕪戰役紀念館

2021年06月14日09:4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6月14日電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深化黨史學習教育,重溫中國共產黨浴血奮戰的光輝歷史,深切緬懷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6月11日,齊魯化纖集團開展“迎七一 感黨恩”主題黨日活動,組織干部職工參觀萊蕪戰役紀念館。

在魯中抗日戰爭展覽館和萊蕪戰役紀念廳內,聲情並茂的講解、精心還原的歷史場景、歷經戰火的革命文物、珍貴詳實的歷史資料,把黨員們帶回到那個戰火紛飛的年代,從抗戰時期建立魯中根據地聯合抗日,到解放戰爭時期克服萬難贏得萊蕪戰役的勝利,身臨其境般領略了一幅驚心動魄、蕩氣回腸的革命戰爭史詩畫卷,使黨員同志們深深體會到老一代革命家縱觀全局、決勝千裡的智慧胸懷,和舍生忘死為祖國的革命事業奮斗終身的愛國精神。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一聲聲鏗鏘有力的宣言,在紀念碑前響起,干部職工面向黨旗庄嚴宣誓,重溫入黨誓詞,以此表達繼承革命傳統、牢記初心使命的堅定決心。

通過此次活動,干部職工深刻體會到“愛黨愛軍、依靠人民、機智頑強、敢打必勝”的萊蕪戰役精神﹔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輩前赴后繼、艱苦奮斗、不怕流血、不怕犧牲的意志品質。紛紛表示一定要踐行革命精神,永葆共產黨人的先進性,擔負起時代和人民賦予的使命,用實干擔當推動齊魯化纖集團高質量發展,為黨的百年華誕獻禮。(濟南市國資委供稿)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