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形勢扛起使命 推動重點工作的完成 孫立成主持召開會議約談部分市直部門、區縣、功能區 邊祥慧出席

2021年06月11日14:23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9日晚上,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孫立成主持召開會議,就完成重點工作情況,代表市委對部分市直部門、區縣、功能區進行約談、亮出“黃牌”,要求找准問題短板、迅速整改落實。

  孫立成強調,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重大國家戰略全面推進之年,又是建黨100周年,完成好今年的重點工作,不僅是經濟問題,更是嚴肅的政治問題、作風問題。我們要踐行“兩個維護”,不是抽象的,而是具體的,要體現在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的行動上,體現在履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的實效上,體現在黨員干部的日常言行上。我們必須從旗幟鮮明講政治、講大局的高度審視和把握肩負的責任和使命。被約談的市直部門、區縣、功能區要立行立改,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迅速制定有針對性措施,切實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門、各地區都要樹立全市“一盤棋”思想,主動擔當、積極作為,盯緊目標、壓茬推進,全力抓好各項目標任務落實。

  濟南市領導邊祥慧、蔣曉光、王宏志、陳陽、楊光忠、孫斌、尹清忠參加會議。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