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衛生健康系統駐濟單位舉行健步走活動

2021年06月08日18:36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6月6日上午,在風光旖旎的濟南華山歷史文化公園,山東省衛生健康系統駐濟單位舉辦了“不忘初心跟黨走 健康筑夢新征程”健步走活動,用綠色、質朴、健康的方式,共同慶祝黨的百年華誕。省衛生健康委黨組書記、主任、省中醫藥管理局局長襲燕參加活動並致辭。

  本次活動,是全省衛生健康系統慶祝建黨100周年系列活動之一,是省衛生健康委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緊緊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目標任務,組織開展的一項群眾性活動。

  襲燕表示,舉辦健步走活動,是貫徹全民健身國家戰略、推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實際行動,是落實健康中國、健康山東行動的具體措施,旨在引導廣大干部職工強健體魄、砥礪意志,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做出應有貢獻。希望各單位以這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豐富職工文化活動載體,增強職工活力和凝聚力,激發廣大職工干事創業的工作熱情,以更加優異的成績向黨的百年華誕獻禮。

  開場大家齊唱紅歌,用歌聲表達了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社會主義的強烈情感,共同祝福偉大的黨和偉大的祖國。活動開始后,大家圍繞華山湖行走約6公裡,一路並肩前行、歡聲笑語、互相鼓勵,既鍛煉了身體,又舒展了心情、促進了感情交流,充分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

  本次健步走活動,展現了全省衛生健康系統廣大干部職工積極向上、團結進取精神風貌,激發了大家積極參加體育鍛煉的熱情,凝聚起團結奮進的磅礡力量,有益於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為健康山東建設貢獻更大力量。

  省衛生健康委領導於富軍、吳向東、秦成勇、張立祥、牟善勇、肖培樹、孫春玲、萬書臻和省醫務工會負責同志參加活動。駐濟委直屬單位、高校附院領導班子成員、干部職工共1000余人參加。(圖/文 山東省工會)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