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本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論壇成功舉辦

2021年06月01日11:2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2021年5月28日,人力資本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論壇在山東省知識產權公共服務平台報告廳拉開帷幕,此次活動由喜馬拉雅、數智化人力資本生態聯盟、濟南高新人才發展集團、濟南科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主辦,濟南金融科技企業孵化平台、山東華典知識產權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協辦。

“十四五”規劃綱要明確指出要加快數字化發展,建設數字中國,打造數字經濟新優勢,推進數字產業化和產業數字化。數字化正以不可逆的趨勢演化向前,全面推進數字化轉型是企業塑造核心競爭力的關鍵之舉。在面對數字化加速滲透的環境下,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順勢而為。

隨著產業數字化轉型發展,人才成為決定企業能否將數字化轉變為自身優勢的決定性因素。同時,企業的數字化轉型對人才職業發展也發揮著積極的促進作用。

2020年新冠疫情的出現影響了各行各業,艱難的階段,也是企業修煉內功的最佳時機。活動中,喜馬拉雅高級副總裁,張遠,帶來“有聲賦能·企業學習”主題分享。

本次論壇從人力資源角度為企業數字化轉型建言獻策,奉獻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思想盛宴。本次論壇受到業界廣泛關注,近百名央企、國企、上市公司、大中型企業的領導人及人力資源負責人應邀出席,共話數字時代下的人力資源變革。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