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科金軟通技術服務有限公司召開二季度董事會

2021年05月15日11:1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為規范山東科金軟通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簡稱“科金軟通公司”)日常運作,提高工作效率,規避業務風險,促進公司健康、持續發展。5月14日下午,科金軟通公司在濟南奧體金融中心召開了二季度董事會議。會議由科金軟通公司負責人主持,公司全體董事及經營團隊主要負責人員參加會議。

會上,科金軟通公司負責人在公司定位、一季度發展情況、營收分析、業務規劃等方面做了詳細匯報。會議共同制定了公司組織架構,約定了各項管理辦法的制定,對公司未來主營業務發展方向做了詳細規劃,並對預期營收進行分析、提出整改建議。董事會要求管理層對后期項目採購、專項資金及相關協議等工作進行完善,為工作順利開展提供保障。

今后科金信息公司將繼續落實股東責任,積極參與參控股公司治理工作,為各公司提供服務支持,提高管理與指導,保障股東權益。

山東科金軟通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簡稱“科金軟通公司”)由濟南歷下控股集團科金信息公司與軟通智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合資成立,注冊資本金500萬元,成立於2020年12月。科金軟通公司依托華為在5G、軟件開發、鯤鵬昇騰芯片方面的技術積累,依靠城市建設、政府服務平台等方面的優勢,圍繞政務雲、智慧城市、智慧供暖、智慧交通、智慧機場、智慧應急、智慧社區、智慧園區、城軌雲等領域,服務運營濟南“鯤鵬+昇騰”生態創新中心、華為(濟南)軟件開發雲創新中心。公司致力於孵化應用場景及聯合解決方案,打造標杆項目,並面向企業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研發工具服務,幫助企業規范軟件開發流程、提升效率及質量、提升產品及解決方案競爭力。為推動濟南信息技術產業高質量發展,加速政府及關鍵行業的信息化國產化進程、加速本地傳統產業轉型升級以及新興產業發展,不斷發揮信息產業引領和創新創業示范帶動作用。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