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第六黨支部召開支部委員增補選舉 及民主推薦會議

2021年03月19日10:5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根據《中國共產黨章程》、《中國共產黨基層組織選舉工作條例》等有關規定,為貫徹落實集團黨委“關於發展黨員及增補黨支部委員”的工作要求。3月18日,集團第六黨支部召開支部委員增補選舉及入黨積極分子、發展對象民主推薦會議,第六黨支部全體黨員參加會議。

大會首先討論並舉手表決通過了《中共濟南歷下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第六支部委員會增補選舉辦法》及本次選舉監票人和計票人建議名單。採取無記名投票方式進行直接差額選舉,最終確定高俊同志為集團第六黨支部書記、劉璐同志為組織委員。

隨后,大會進行推選確定入黨積極分子及發展對象議程。高俊同志傳達民主推薦會的主要流程和做法,詳細介紹入黨申請人基本情況,培養聯系人介紹積極分子近一年來培養考察情況。經全體黨員無記名投票表決后最終確定紀元同志為發展對象,孫雪亭等5名同志為入黨積極分子。

會議最后,高俊同志對后續第六支部黨建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全體黨員:

一是要堅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發揮黨員先鋒模范帶頭作用,在黨史學習教育中鼓舞決心斗志,永遠保持慎終如始、戒驕戒躁的清醒頭腦,永遠保持不畏艱險、銳意進取的奮斗韌勁,咬定目標、砥礪前行。

二是加強規矩紀律意識,始終堅持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自覺用黨章黨紀規范和約束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清白做人、清心做事。

三是要強化責任擔當意識,黨建工作與業務發展同頻共振,共同提升,全體黨員要涵養矢志不渝的奮斗精神、精益求精的答卷精神,加強黨性修養,增強各項本領,保持奮勇向前的使命感和干事創業的責任感,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中建功立業,成就明天!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