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山·智育谷|啟賦教育新篇,打造全學齡一站式素質教育綜合體

2021年03月25日10:5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責任麗山 賦能教育新勢

在教育發展興趣化、智慧化、共享化的趨勢背景下,麗山公司通過前期的詳細調研,參考國內知名教育綜合體的成功經驗,結合自身特點優化業態布局,傾力打造濟南教育綜合體新名片——麗山·智育谷。

秉承“凝聚、品質、服務”三大理念運營戰略,麗山·智育谷於2020年5月份開始全面啟動,在2萬余平米的建筑空間內,打造以“體質監測—體質評估—體質改善 ”三維一體的體育健康生態系統:負一層主要規劃大齡兒童運動體能業態,旨在豐富社交﹔一層主要規劃教育配套,配合二層核心業態引進優質零售品牌為學生、家長及周邊學校、小區提供方便且優質的服務﹔二層主要規劃高端教育,引進國際、國內知名教育品牌,聚攏周邊優質教育資源,打造全年齡段熱點學科一站式培訓基地。

至善麗山 創領教育新篇

麗山·智育谷,位於濟南市和平路與歷山東路交匯處,將優秀的教育資源進行有效整合,涵蓋教育培訓、親子娛樂、休閑生活三大板塊,實現學習、體驗、生活、娛樂、社會實踐“五位一體”服務集合,將藝術、文化、體育等不同教育形態的優質品牌合理配置,實現多重主體融合,為個人、家庭、企業提供學習、休閑、會議等沉浸式體驗空間。

麗山·智育谷不是教育機構的物理性聚集和疊加,而是教育業態的生態化有機組合,從而切實提高孩子的學習效率。一站式的教育綜合體模式也便於家長選擇,在保障孩子學習效果的同時,通過資源整合和資源共享,一站式解決家長教育需求和辦學機構經營難問題。

做為歷下區首座教育綜合體,麗山·智育谷擁有廣闊的發展潛力,並通過平台優勢,積累優質教育資源,獲取教育板塊核心競爭力,傾力打造濟南教育版塊一顆嶄新的新星。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