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山公司舉行“麗景山和逐東風, 聚力凝心踏春行”主題團建活動

2021年03月29日10:5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3月28日,麗山公司全體員工在山青世界實踐活動中心舉行“麗景山和逐東風,聚力凝心踏春行”主題團建活動。

此次活動旨在鍛煉員工的堅強意志,增強團隊凝聚力和整體向心力。公司全體員工參加了室內攀岩、步步登高、趣味運動、合作共贏幾大項目,借助團隊協作的力量,各組成員齊心協力,達到任務目標,完成自我挑戰。通過本次活動的開展,幫助新員工迅速熟悉並融入到團隊中,找到集體歸屬感,同時加強各部門員工之間的交流,增進同事情誼,為公司發展更好助力。

聚沙成塔,積水成淵,行遠自邇,篤行不殆。今年是十四五的開局之年,也是麗山公司三大業務板塊建設的關鍵之年,面對新征程新起點,迎接新要求新挑戰,麗山公司全體員工將始終保持初心和使命,秉承一往無前的忠誠擔當精神,推動麗山公司發展再上新台階。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