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山·智育谷項目順利實現試營業

2021年05月14日10:4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5月13日上午,麗山·智育谷項目順利實現試營業,山東麗山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總經理高俊、副總經理趙峰、財務總監孫新超和商場運營管理單位有關負責人及十余家商戶代表共同參加試營業啟幕活動。

高俊同志在致辭中表示,在市區兩級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根據集團統一部署,山東麗山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不斷完善民生產業布局,提高民生服務質量,積極響應關於“辦好教育事業,需要家庭、學校、政府、社會多方協作發揮作用”的號召,負責運營麗山·智育谷項目。智育谷項目涵蓋教育培訓、親子娛樂、休閑生活三大板塊,真正實現了學習、體驗、生活、娛樂、社會實踐“五位一體”服務集合,將科技、藝術、文化、體育等不同教育形態的優質品牌合理配置,實現多重主體融合。

隨后,高俊同志一行對智育谷項目內商戶進行拜訪,並對整體運營及安全工作進行詳細部署,高俊同志強調麗山·智育谷項目的順利運營離不開各方配合與一線工作人員的辛勤努力,在試運營期間要始終筑牢安全意識,發現問題及時反饋、積極解決,全力以赴推動項目高標准、高質量正式投入運營。

麗山·智育谷項目的打造,是教育產業板塊對教育綜合體業務的初步探索與嘗試,后期,麗山公司將以此為起點,鍛煉核心運營團隊,擦亮麗山·智育谷品牌並實現運營模式輸出,通過平台優勢,積累優質教育資源,獲取教育板塊核心競爭力,不斷做大、做強、做優麗山教育產業品牌。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