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槿椿養老服務有限公司成為省市兩級養老行業協會理事單位

2021年04月21日10:39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近日,濟南槿椿養老服務有限公司成功升級為山東省醫養健康產業協會理事單位兼醫養培訓分會副會長單位。早前,槿椿養老服務有限公司已成功加入濟南養老服務發展促進會,成為理事單位。

山東省醫養健康產業協會是在我省實施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部署背景下,由山東省衛生健康委員會根據省委、省政府統一決策部署牽頭組建。是山東醫養健康強省建設的重要平台。致力於引導山東醫養健康產業創新發展模式、優化產業結構、轉換增長動力,助力醫養健康產業多業態深度融合發展。

濟南養老服務發展促進會是濟南市民政局直屬單位,是以規范我市養老服務秩序、提升行業服務標准為目標的行業性、聯合性、非營利性社會組織,對濟南市養老服務產業發展具有深刻規范指導作用。

槿椿公司自成立以來,以明湖國際槿椿頤養中心項目為起點,扎根醫養產業,引入先進的CCRC持續照料退休社區模式,秉承醫療為保障,養老為依托,康復為支撐,文化為核心的經營理念,探索建設居家養老與社區養老融合試點,滿足老年人醫療護理、日常生活和精神文化等需求,圍繞養老產業鏈,構筑起一個集醫療型服務、一站式養老服務、持續關懷型退休服務社區為一體的養老產業生態圈。

槿椿公司將以加入養老協會為契機,積極參加協會組織的各類活動,充分發揮行業協會的橋梁紐帶作用,與協會會員加強行業交流與合作,認真學習借鑒先進經驗,對標先進找差距,不斷提升槿椿養老的行業知名度與影響力,提高自身品牌核心競爭力與綜合實力,為集團民生板塊發展助力。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