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文創、潮流飲品、絕美漢服……0531潮流預賞會即將開幕,一起燃爆新國貨時代!

2021年05月29日12:59  來源:愛濟南新聞客戶端
 

   5月29日-30日,0531潮流預賞會將在濟南國際時尚創意中心盛大開幕。據悉,本次潮流大賞將以創意市集的形式呈現,集潮流飲品、城市文創、漢服文創、皮具文創、工藝文創、非遺文創等6大類別30余家國貨原創商家參與,通過互動+演出+售賣,讓泉城市民有逛頭、有吃頭、有玩頭,暢游其中,流連忘返!今天,小編就帶您提前探營潮流預賞會,更多精彩本周六等你來揭秘!

  據介紹,國際時尚創意中心位於泉城路商業街,核心城區明府城區域。這裡是“泉城特色標志區”的核心區域,周圍區域客流充足,時尚潮流年輕人為主,游客為輔,兼高層次的消費者。周邊環境具有相當的歷史底蘊。

  本次活動由濟南市商務局、濟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導,濟南明府城文旅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主辦,歷下區商務局、歷下區文化和旅游局支持,濟南日報報業集團愛濟南客戶端承辦,山東佰城仟物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協辦。

  亮點一:文創泉城

  活動現場,城市文創展區將以“濟南”城市為主題,開展“國潮兔子王”、“留戀泉城”、“天下第一泉文創”、“魅力泉城文創”四大系列展售。“來能看的到,走能帶的走”,帶有泉城特色的文創產品讓游客可以將城市景區文化帶回家。比如精致的天下第一泉文創產品,將“天下第一泉”趵突泉景區的名勝景觀,通過當代國潮手繪方式進行呈現,配合真絲等材質,制作出有質感的濟南文創產品,相信一定讓您愛不釋手!




  亮點二:潮流飲品

 

  眾多游客排隊半小時甚至一小時,隻為買一杯濟南八景奶茶?今年的“五一”假期,天下第一泉文創中心大明湖店的這款奶茶著實火爆泉城,引來無數游客打卡。在本次潮流預賞會上,您可以盡情享受奶茶的甜蜜,更有咖啡、創意茶飲、創意奶茶等你來體驗。


 

  亮點三:漢服文創

  穿一襲華美漢服,泛舟明湖,暢游濟南名勝古跡,一定是很多漢服小姐姐小哥哥們的鐘愛之選,本次活動,將對漢服進行展示、體驗、售賣等一體化展示。還有“漢服妝造”、“漢服飾品售賣”、“漢服攝影”等服務期待您的光臨。(梁汝瀟)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