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01億元!“齊魯糧油”領跑區域品牌

2021年05月13日10:03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原標題:681.01億元!“齊魯糧油”領跑區域品牌

近日,“2021中國品牌價值評價信息發布暨中國品牌建設高峰論壇”在上海召開。由山東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推出的“齊魯糧油”引領區域品牌板塊,品牌價值為681.01億元。

據介紹,本次申報評價的品牌數量達到了1266個,發布品牌數量達695個,總品牌價值為83746億元,品牌價值均值比去年增長了7.9%。

“品牌推廣中,我們主推山東花生油、山東面粉及其制成品,同時兼顧其他糧油品類,實現多品類糧油產品融合推廣。”山東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有關負責人介紹,省級全力打造“齊魯糧油”公共品牌,全面支持地市打造區域特色糧油品牌模式,有效實現了品牌價值快速提升。

2020年,山東省糧油工業總產值突破4600億元,繼續穩居全國首位﹔山東省糧油企業共獲得省級以上品牌榮譽近300個,24家企業37個產品獲得“中國好糧油”產品稱號,居全國第一位。(張文婷)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