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政山東︱山東省農業農村廳立即部署《問政山東》問題整改 6個工作組將赴問題一線督導

2021年04月23日14:37  來源:齊魯網
 
原標題:問政山東︱山東省農業農村廳立即部署《問政山東》問題整改 6個工作組將赴問題一線督導

4月22晚,第九十二期《問政山東》節目播出之后,山東省農業農村廳立即召開會議安排部署問題整改工作,6個專項工作組將趕赴問題發生地督導調查,能當場解決的問題,要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當場解決的,限期整改。

會議指出,《問政山東》作為省委、省政府指導開辦的國內首檔省級融媒問政欄目,辣味問政、紅臉出汗、動真碰硬,是推動作風轉變、狠抓工作落實的平台和窗口。節目中反映的問題,暴露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問題和短板,是對“三農”工作的愛護和幫助,也是對全省各級農業農村部門的警醒和鞭策。

會議強調,要高度重視,切實抓好曝光問題整改。要提高認識,端正態度。全省各級農業農村部門要以《問政山東》反映問題整改為契機,持續強化作風建設,採取更加務實、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動各項工作落實落細落地。

要迅速行動,抓好整改。成立由廳領導帶隊的6個專項工作組,立即趕赴問題發生地督導調查,能當場解決的問題,要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當場解決的,要拿出解決問題的具體方案,確定時間表,明確責任人,限期完成,按時交賬。

要舉一反三,全面提升。把問政作為查找問題短板、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成效的重要抓手,以點上問題的整改促進面上工作的提升。(何則偉)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