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做新時代好少年 單縣少先隊員學黨史 

2021年04月20日09:3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學黨史、強信念、知黨恩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為了更好地促進學生學習黨史,堅定信念,發揮少先隊帶頭作用,單縣創新路中學團委組織少先隊代表走進學校黨史展廊,由黨員教師為他們講解中國共產黨的偉大歷程!

單縣創新路中學團委組織少先隊代表走進學校黨史展廊

同學們學完黨史,感慨頗深!在少先隊長的帶領下,一起重溫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校風、校訓、中學生文明公約!

少先隊長帶領少先隊代表宣誓

少先隊長帶領少先隊代表宣誓,堅定信念,不忘父母囑托,牢記恩師教誨,為實現自己的目標而竭力奮斗!

通過本次活動,同學們了解了黨的光輝歷史和偉大業績,知道隻有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才是人民最好的選擇,增強了他們愛國、愛黨、愛校之情。希望他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認真學習,發揚不怕苦精神,帶動全校學生積極進取,為自己的理想而全力奮斗!(圖/文 單縣創新路中學)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