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督導力度 山東召開全省道路交通事故預防工作視頻會議

2021年04月17日17:43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山東召開全省道路交通事故預防工作視頻會議

人民網濟南4月17日電 4月17日,山東省道路交通事故預防工作視頻會議召開,傳達貫徹省領導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對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山東省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范華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范華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范華平強調,要充分認清當前道路交通安全面臨的風險隱患,採取堅決果斷、切實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預防工作。

要迅速開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專項整治行動,進一步推進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治理再深入、整改責任再壓實、督導檢查再加強。

要全面夯實交通安全基礎,進一步凝聚共治合力,加強源頭隱患治理,形成聯合整治高壓態勢。

要進一步淨化道路交通秩序環境,強化對重點時段、重點路段、重點車輛的管控,嚴過程監管,重違法處罰,防控較大事故,嚴防重特大事故。

要加大督導力度,對責任不落實的及時通報約談,全力穩定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勢。(圖/文 馬曉偉 張瀚宇)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