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書記話征程 | 實干開新局 奮斗譜新篇——專訪泉城路街道黨工委書記路文

2021年04月16日11:0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泉城路街道黨工委書記路文

人民網濟南4月16日電 2021年是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十四五”規劃拔錨起航,我們將迎來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區政府工作報告展現了區委區政府帶領全區人民取得的驕人成績,擘畫了砥礪國際化一流中心城區建設的宏偉藍圖,提振了信心、匯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

使命呼喚擔當,擔當鑄造未來。2021年,泉城路街道將搶抓全市“中優”戰略機遇,主動承擔全區“西翼”騰飛歷史使命,努力在新時代現代化強省會建設中當好龍頭街道。堅持黨建總統領。著力推進“紅領物業”全覆蓋,完善理順網格黨組織設置,整合優勢資源打造“戶外黨建”新陣地,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等系列慶祝活動,以優異成績向建黨100周年獻禮。堅持項目建設總抓手。搶抓濟南古城(明府城片區)城市更新歷史機遇,高效率推進征收拆遷、高質量保障項目推進,提升古城綜合承載功能、加快產業迭代升級、推動城市有機更新、改善居民居住環境。堅持社會治理總路徑。深化城市精細化管理,升級網格化治理體系,完善街道、社區、網格三級社會心理服務網絡,實施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項目化,打造典范街道“歷下樣板”。堅持增進福祉總根本。不斷強化為民服務意識,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以真誠之意、貼心之舉、創新之措辦實事、辦好事,增進民生福祉含金量,不斷提高群眾獲得感、幸福感。

“一分部署,九分落實。”我們將拿出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韌勁,以釘釘子精神抓好落實,確保區“兩會”精神在泉城路街道落實落細、落地生根。(濟南市歷下區融媒體中心供稿)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