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日照分行連續12年榮獲反洗錢工作A級行榮譽稱號

2021年04月09日09:2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日照4月9日電 近日,人民銀行日照中心支行對2020年度日照市94家銀証保、財務公司和支付機構進行了反洗錢工作評級,其中銀行業金融機構33家,農業銀行日照分行再次被評為A級,至此農行日照分行已經連續12年榮獲反洗錢工作A級行稱號。

據了解,2020年以來,農業銀行日照分行不斷提升反洗錢工作質效,強化重點可疑交易監測分析和防控效果。全年累計檢查業務3000余筆,督促被查單位進行了全面整改,上報6份重點可疑報告,其中2份非法集資案件移交公安機關。全年共組織線上線下反洗錢培訓12次,培訓800余人次,實現反洗錢培訓全員全覆蓋。同時,積極開展反洗錢宣傳,2020年共分發宣傳資料7大類33000余份,受眾70余萬人,有效普及並加深了廣大群眾對反洗錢的理解和掌握。(李建華 陳明強)

(責編:宋歌、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