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書記話征程 | 實干開新局 奮斗譜新篇——專訪文化東路街道黨工委書記王鑫

2021年04月06日12:06  來源:愛濟南新聞客戶端
 

文化東路街道黨工委書記王鑫

文化東路街道將緊緊圍繞“雙核引領、東西共進、兩翼齊飛”戰略部署,發揚“中國牛”精神,主動融入“中優”發展格局,推動街道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

一是開拓“牛勢”創新局,趟出黨建引領基層治理的“新路徑”。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組織開展“典型引領、志願先行”建黨百年系列活動。釋放黨建引領效能,深化“工委+專委”模式,在持續推進網格化治理的基礎上,建設街道志願服務項目化推廣中心,擦亮“鄰裡幫”志願服務品牌,同時以“紅領物業”為抓手,探索開放式老舊小區物業兜底管理,促進物業服務質量整體提升。

二是鉚足“牛力”下苦工,躬耕經濟發展空間擴展的“實踐田”。繼續舉全辦之力服務保障明湖國際信息技術產業園、萬豪國際項目,加快建設進度。主動靠上服務山師大、省科學院校地合作,積極協調推進相關地塊進入策劃程序,布局新興產業聚集區,為落實“中優”發展戰略作出文東貢獻。

三是使出“牛勁”踐初心,培樹利民惠民暖心解憂的“幸福果”。高標准推進老舊小區改造,著力完善街道養老服務中心和社區日間照料中心“長者食堂”建設;深入推進城市精細化治理,鞏固二級無違建街道創建成果,不斷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數。

街道將在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真抓實干、善作善成,全力推動文東建設再上新台階,為建設國際化一流中心城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獻禮建黨100周年!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